邊睡邊游泳 動物園海豹萌翻遊客

▲海豹邊睡邊游泳的模樣萌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XAI_251375推特)
▲海豹邊睡邊游泳的模樣萌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XAI_251375推特)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萌萌又圓滾滾的海豹深受大人小孩喜愛,是去動物園一定要觀賞的動物之一。日前,推主@XAI_251375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她去靜岡市觀光,順道去日本平動物園看海豹的影片,海豹邊睡覺邊游泳的可愛模樣獲得大量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這隻海豹緊閉雙眼,挺直腰稈,在直立式水槽當中緩緩上升,就這樣筆直地往水族箱頂端浮上去,看起來就像是在睡覺,安詳的面容卻不忘記要游泳的模樣,讓推主以及網友笑翻,推主@XAI_251375就在推文上表示,這隻海豹邊睡邊游泳超厲害的。

▲網友開玩笑說牠上班偷睡覺。(圖/翻攝自@XAI_251375推特)

網友則開玩笑地回覆說:「牠是要準備升天了嗎?面容竟如此安詳。」、「這隻海豹大概是受天感召!」,也有網友分享之前去這家動物園看,這隻海豹就是習慣邊睡覺邊游泳,眼睛常常是閉起來的狀態,大概就是在上班時間慣性偷睡覺。

▲日本平動物園飼養三隻胡麻斑海豹。(圖/翻攝自靜岡市立日本平動物園網站)

位於靜岡市的日本平動物園總共飼養了三隻胡麻斑海豹,這種海豹同時也被叫做大齒海豹,是一種分布在北半球西北太平洋的哺乳類,因個性兇猛警戒心又強,飼養員必須著潛水裝備潛下水族箱親自餵食,牠們平常就在動物園猛獸館內的直立式水槽箱活動,供民眾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