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三巨頭成形? 傳正與尼克協商交易甜瓜

火箭仍在積極嘗試獲得「甜瓜」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仍在積極嘗試獲得「甜瓜」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換來明星主控Chris Paul之後,火箭的補強計畫還在繼續,且持續鎖定和尼克球團相處不慎愉快的「甜瓜」Carmelo Anthony,可能會藉由一筆牽扯4支球隊在內的重量級交易,就是要將Anthony拿到手、湊成火箭「三巨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RealGM》的消息,火箭目前正在和尼克積極協商,為了達到雙贏的局面,極有可能會再找來另外2支球隊共同交易,而火箭目前最大的籌碼便是高砲塔Ryan Anderson。

現年29歲的Anderson本季在火箭場均成績為13.6分、4.6籃板,三分球命中率40.3%,Anderson和火箭所簽下的4年8千萬美元的合約要到2020年才會到期,而消息指出尼克對於Anderson興趣缺缺,力求陣容年輕化的尼克希望能換來更多年輕好手,因此雙方才可能會另外再找球隊共同交易。

另外根據《ESPN》的報導指出,目前騎士仍在持續嘗試得到Anthony,而合約中握有交易否決權的Anthony,僅有在被交易至騎士或者火箭時才願意放棄此「霸王條款」、接受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