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Sandoval傷勢不斷  很難再回大聯盟

波士頓紅襪隊「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波士頓紅襪隊「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山度瓦)繼去年開刀球季報銷後,今年又傷勢不斷,重新復出可能會有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oval去年季初就因肩傷開刀而報銷了整個球季,於今年春訓歸隊。美國體育廣播網WEEI的專欄作家John Tomase指出,紅襪已經給了Sandoval很多機會讓他重返大聯盟,「紅襪交易掉他的三壘競爭者Travis Shaw(今年效力釀酒人隊,有19發全壘打),也沒有在春訓時排入其他競爭者,去年球季結束後也陪著他鍛練身體,讓他在今年春訓有好的開始。」

今年「瘦身有成」的Sandoval春訓表現不錯,但他在開季第3場比賽打下3分打點後,打擊率很快就從2成50一路往下掉到1成20,4月下旬雖有回升到2成多,卻為了接一顆滾地球而拉傷膝蓋導致5月整個報銷,6月回歸後打擊表現普通,還吞下11次三振,接著再因中耳炎進入傷兵名單。

Sandoval頻頻頻頻因傷缺席,也讓其他人有更多表現機會。Deven Marrero與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接替三壘大關都有不錯的守打表現,還在3A的潛力新秀Rafael Devers也是未來三壘手的熱門人選,甚至有可能下半季就被拉上大聯盟。

紅襪教頭John Farrell曾指出Sandoval的幾項缺點:拙劣的滾地球接法、較常傳球失誤、亂砍很明顯的壞球等。Tomase更直指Sandoval很可能是造成紅襪輸球的原因之一,在他的紅襪生涯中,先發時球隊是69勝81敗,沒有先發時球隊拿下221勝192敗,「這看起來不像是偶然,無疑地球隊沒有他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Tomase表示,頂替他的Marrero打擊率2成25、林子偉也有足以超越他的能力,兩人都有站穩先發的實力。三壘一直是紅襪想極力補強的位子,下半季球團可能透過交易補強陣容,也有可能把Devers升上大聯盟給球迷一個驚喜。「他們給他機會,但6月後一切都結束了。」不論紅襪最終的決定為何,Sandoval要回來可謂難上加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