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非洲情緣 裘莉以愛女名字為保護區命名

安潔莉納裘莉行善不遺餘力,近日更以愛女的名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命名。(圖/翻攝自IG , 2017.07.13)
安潔莉納裘莉行善不遺餘力,近日更以愛女的名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命名。(圖/翻攝自IG , 2017.07.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1年前,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 (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在非洲納米比亞迎接第一位女兒出世,近日她則帶著女兒希蘿重返納米比亞,參與希蘿野生動物動物保護區(Shiloh Wildlife Sanctuary)開幕,特別用愛女的名字為保護區命名,不只為女兒送上大禮,也紀念和小布的過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潔莉納裘莉和 N/a'an ku sê野生動物保育中心長期合作,2011年時她曾和布萊德彼特贊助兩百萬美金,用來創辦新的動物保護區,如今保護區揭牌啟用,更以裘莉女兒「希蘿」來命名。N/a'an ku sê表示,希蘿野生動物保護區專門照顧遭到獵捕傷害的犀牛與大象,保護區聘請全職獸醫,配備完善設備,如獸籠、卡車、獸醫器材等。基金會稱此為「希望之地」給予動物重生機會,康復後動物將被送回原棲地,重新融入自然。

消息人士也透露,希蘿先前不知道保護區會以她的名字命名,「當她第一次造訪保育區時,面龐頓時亮了起來。」保護區對希蘿來說的確是個大驚喜,裘莉也帶著數名子女在當地待了五天,一同學習照顧野生動物。

裘莉(右)和 N/a'an ku sê兩位創辦人一同合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7.07.13)

裘莉以愛女的名字「希蘿」為野生動物保護區命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