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下戲都在找食物 任時完驚呆「根本大胃王」

潤娥自爆下戲都在找食物,讓任時完封她「大胃王」。(圖/愛奇藝提供 , 2017.7.13)
潤娥自爆下戲都在找食物,讓任時完封她「大胃王」。(圖/愛奇藝提供 , 2017.7.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接檔《守望者》的MBC最新韓劇《王在相愛》將在17日播出,三位主要演員任時完、潤娥和洪宗玄播出前接受訪問,潤娥就自爆在劇組是個吃貨,笑說:「因為這部劇不在首爾拍,到外地就會想去找好吃的。」聽得男主角任時完都忍不住虧她是劇組的大胃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在相愛》講述世子王謜(任時完 飾)和貴族之子王麟(洪宗玄 飾),一起愛上了諸侯的千金殷珊(潤娥 飾),三人之間有一段糾葛的感情故事,只是過去潤娥戲中多是演「悲情女」,這次能展現活潑性格,讓她覺得新鮮。而劇中兩男爭搶一女的戲碼,潤娥表示:「兩位哥哥都很疼我,無論是拍攝現場或是外面,我在這樣幸福的拍攝現場中,努力拍攝著。」



潤娥此次在《王》中大突破,更為戲學習武術,雖然拍攝成果出爐後,武打戲呈現不多,但她說:「過去也有拍過古裝戲,大多都是用替身,很少像這次一樣親自拍攝。」讓她覺得此經驗非常特別。雖然該劇目前已殺青,但潤娥憶起三人在濟州島的拍攝,她說:「從哪時開始彼此配合,戲中也很多有趣場景,讓我們像朋友一樣熟悉彼此。」

不過除了拍戲,潤娥自爆會在拍戲空檔到處找食物,問起任時完、潤娥和洪宗玄三人誰是大胃王時,任時完毫不考慮的選擇潤娥,他笑說:「潤娥比想像中能吃,比想像中不挑食,每頓飯都會按時吃。」此番話讓一旁的潤娥聽到笑不停。

潤娥為戲學習武術。(圖/愛奇藝提供 , 2017.7.13)

潤娥主演的《王在相愛》韓國與愛奇藝同步播出。(圖/愛奇藝提供 , 2017.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