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頒獎典禮遭狠酸嘲諷 KD可笑不出來

Kevin Durant面對嘲諷面無表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面對嘲諷面無表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宛如「體育奧斯卡」的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年度頒獎典禮在13日舉行,本季轉戰勇士一嘗冠軍夙願的Kevin Durant再度在典禮上成為了被揶揄嘲弄的對象,讓他無言以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ESPY頒獎典禮由美式足球傳奇球星Peyton Manning主持,他在典禮中針對Durant加盟勇士的舉動大酸特酸:「美國的體操代表隊表現實在太出色了,Kevin Durant都告訴我他明年想要加入他們了!」

此話一出引起全場譁然訕笑,但鏡頭帶到Durant本人時,他可是完全笑不出來、面無表情地十分尷尬,隨後Manning再補上一槍、詢問Durant的前隊友Russell Westbrook對此有何想法,結果Westbrook同樣以撲克臉回應此玩笑。

這不是Durant首度因為轉隊的關係在此典禮上遭到嘲諷,去年知名摔角明星John Cena在主持ESPY時便已用過此話題,並將Durant形容為NBA最新的反派角色。

不過Durant終究還是拿下了總冠軍以及總冠軍賽MVP,他在總冠軍賽中場均35.2分、8.4籃板、5.4助攻、55.6%投籃命中率的出色成績, 也讓他獲頒ESPY的冠軍賽最佳表現獎。

Kevin Durant獲頒冠軍賽最佳表現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另外本季拿下冠軍的勇士也獲頒ESPY年度最佳隊伍,由Durant和Stephen Curry、Zaza Pachulia代表出席領獎,Curry在領獎時還開玩笑表示:「我們看起來像是一支完美的3對3籃球隊。」

「但我們還有另外12名隊友,是所有人一起奮鬥才拿下這個獎。」Curry隨即強調這個獎是所有隊員努力贏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年,我們在開季時面臨到許多困難和質疑,但我們持續專注在我們的目標上,終於在9個月之後,我們拿到了另外一座冠軍!」

勇士獲選為年度最佳隊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eyton Manning主持時狠狠嘲諷了Kevin Durant轉戰勇士的行為。(影片取自YouTube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