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下半季表現預測

波士頓紅襪隊中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波士頓紅襪隊中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專欄作家Michael Silverman針對紅襪下半季的表現提出5項預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紅襪會想交易的是後援投手而非三壘手




7月31日交易大限前的這兩個多禮拜對紅襪而言非常重要,尤其是超級工具人Brock Holt季初腦震盪進入傷兵名單後即將歸隊,後援投手Carson Smith去年進行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手術)後也將回歸。雖然離交易大限還有一小段時間,但紅襪當前優先處理的還是牛棚問題,也就是說,紅襪很有可能會透過交易添補後援投手的戰力,費城人隊Pat Neshek、馬林魚隊牛棚主力David Phelps 和 AJ Ramos都是潛在人選。

去年因右屈指長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的後援投手Carson Smith歸期未定,紅襪不太可能會為了等他而放棄交易其他人選,如果他在下半季前回歸,那紅襪就真的賺到了。當然,紅襪也知道如果要換到像芝加哥小熊隊Todd Frazier那樣穩定又有打擊能力的三壘手,必需付出很高的金額,因此Holt如果能順利回歸,將是紅襪目前最想看到的結果。紅襪三壘手Pablo Sandoval 6月因中耳炎進入傷兵名單期間,由Deven Marrero與林子偉撐起三壘大關,加上還有3A好手Rafael Devers等著升上大聯盟,下半季鎮守紅襪三壘的人選調度應該不成問題。



  1. 紅襪需要一名重砲手




紅襪下半季絕對沒有足夠的金錢與時間等強打Hanley Ramirez找回他火燙的棒子,如果紅襪認為他未來3個月會像去年下半季一樣有出色的表現,那將是個很奇妙的想法,這讓人聯想起三壘手Pablo Sandoval去年肩傷開刀報銷整個球季後,球團認為他今年回歸會有更好的表現,但他現在卻在傷兵名單中。紅襪目前上半季球隊打擊率2成68暫居美聯第二,50勝39敗位居美聯第二,紅襪急需更多強打加入以追上戰績第一的太空人隊(60勝29敗)。



  1. Jackie Bradley Jr.站穩先發競逐MVP




紅襪中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上半季火燙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打擊三圍0.280/0.363/0.490,這些數據都好過強打Mookie Betts 和 Andrew Benintendi,雖然Bradley還不至於到比這兩人強的程度,但他的打擊能力出色是事實,若能延續上半季的好表現,相信下半季的成績會讓他更受關注。



  1. Chris Sale下半季的表現值得期待




紅襪強力左投Chris Sale雖然在上半季末成績有點下滑,但他會透過將強訓練來讓自己回復水準。首先,他過去幾年不斷學習如何改變球速,無論他速球和滑球的球速有沒有下滑,都能讓他減少耗損手臂的機率。再者,不論Sale在先發投手的輪值順位或是隊友的防守支援都好過先前效力的芝加哥小熊隊,球隊漸入佳境也讓他上半季拿下11勝4敗的成績。



  1. Rick Porcello有望回穩




紅襪先發強投Rick Porcello今年上半季有別於去年獲得賽揚獎的好表現,投的並不太順利,吞下11敗(4勝)、防禦率4.75,和去年相差甚遠。面對今年不是太好的成績,有些人選擇相信Porcello是因為夠聰明、本身也擁有不錯的優勢,所以不會把太多時間和精力花在微調他的投球技巧上。事實上,在最後兩場出賽中,Porcello或許意識到自己的成績逐漸下滑而開始調整他的投球方式,這對聰明的他來說不是難事。Porcello上半季最後一場先發在7月9號對上光芒隊,投了8局只被得1分,防禦率終於從5.01降至4.5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