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超大膽 雲霄飛車「玩到睡著」

左左右右新造型大突破。(圖/豐華唱片提供 , 2017.07.13)
左左右右新造型大突破。(圖/豐華唱片提供 , 2017.07.13)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左左右右即將在七月發行迷你專輯《奇幻心樂園》,最近忙著拍攝MV的她們,即使年紀小小,練舞卻不馬虎,花了不上課的周末、整整兩天「NON-STOP」才成功達成任務,但愛音樂的她們卻不喊樂,樂中其中開心表示:「我們都先在學校做好功課,然後下課才能去跳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幻心樂園》MV不只舞蹈動作變難,兩個小妹妹造型也脫下過去的澎澎裙,改穿可愛刺繡民俗風小洋裝。而MV因為想要呈現「樂園」感覺,所以搬來許多會讓小朋友「興奮」的道具,例如滑板、大型骰子,還可以玩大富翁,讓左左右右在片場玩超嗨。

左左右右超愛玩,連雲霄飛車都不怕。(圖/豐華唱片提供 , 2017.07.13)

在片場玩得很開心的兩人,透露很愛去遊樂園玩,連雲霄飛車都不怕,只是「有的地方有身高限制,所以常常被趕下來!」左左還爆妹妹右右的料說:「右右有一次玩雲霄飛車玩到睡著!而且還撞到下巴!」大膽的兩人讓現場大人都瞠目結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