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輕微精障失蹤女 員警送回市區

警方協助黃女。(圖/高市警提供 , 2017.07.13)
警方協助黃女。(圖/高市警提供 , 2017.07.13)

記者陳瑞德/高雄報導

六龜分局義寶派出所副所長張志揚、警員黃茂寅,7月10日夜間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台27甲線5公里處有一名穿著子白色衣服女在路中央行走,恐有意外,員警立即到場,發現該女子快步行走、眼神茫然,於是將其攔下詢問要去何處?女子自稱黃○芳(66年次、40歲)、正要回高雄市苓雅區,但不知道路怎麼走,經警方以行動電腦查詢,發現黃女為當(10)日下午4時報案之之失蹤人口,遂將該名女子帶返派出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電話聯絡報案人黃○玲(黃女胞妹),一開始表示要從高雄市苓雅區坐車至六龜接姐姐返家,但隔30分鐘後又來電表示無法前往,即掛斷電話,員警再回撥就無人接聽,沒了音訊;員警只能持續聯繫至清晨,黃女胞妹終於又接電話,稱自己是低收入戶、身無分文,又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無法至派出所接姐姐回家。

員警於是主動告知有任何問題警方樂於解決,不用擔心!待天亮即以巡邏車護送黃女返家,報案人黃○玲對警方熱心協助、不辭辛勞開車從六龜將其姐護送返家,頻頻道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