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東西網拍 鳳警網路逮捕竊嫌

全案依竊盜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3)
全案依竊盜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3)

記者潘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日前接獲網路社群影片,指出「此人是慣竊,在高雄鳳山、仁武出沒,請大家幫忙注意」,案經文山派出所員警勘查影片後,發現犯案吳姓竊嫌,是去年2月才被文山所查獲專門竊取車內行車紀錄器等財物的嫌犯,員警因此臨機一動利用臉書搜尋吳嫌動向,果真發現吳嫌利用臉書大賣竊盜而來平衡滑板車及行車紀錄器等物品,並留言『好玩又刺激,怕孩子受傷,不讓孩子玩,低價賣出』等廣告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警員警見狀發現該拍賣物品為本所日前失竊案之贓物,立即假裝買家約吳嫌到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麥當勞面交該商品,吳嫌與警方見面後發現買家原來是上次抓他的警察,犯行難掩,因此主動帶同警方到三民區義華路租屋處,取出犯案所得贓物。

經清查發現吳嫌於7月間即在鳳山、苓雅、三民區犯下多起竊案,並起出平衡滑板車、行車紀錄器車用導航機、車內置物架、信用卡等物品,全案依竊盜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