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不斷放閃 在家卻慘遭老公格鬥技壓制

劉雨柔上節目曬刺青放閃。(圖/TVBS提供 , 2017.07.13)
劉雨柔上節目曬刺青放閃。(圖/TVBS提供 , 2017.07.13)

記者陳秉弘/台北報導

新婚的劉雨柔,日前參加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在節目上秀出自己與老公身上相同的刺青,臉上漾著甜蜜的笑,讓眾人羨慕不已。劉雨柔在節目上說,她本來只是要刺自己的梵文生日數字,老公得知後居然堅持也要刺相同的圖案,還嗆說「妳覺得我在開玩笑嗎?」然後眉頭不皺一下的把相同的數字刺上身。劉雨柔還說,有一次自己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畫了一個字母Logo,沒想到後來也成為兩人身上愛的印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月前才與老公登記結婚,小倆口感情正甜蜜。劉雨柔說,老公愛穿情侶衣、情侶鞋,而她展現愛情甜蜜的方式,則是堅持用同一對毛巾與牙刷,兩人雙雙對對的證明擺滿屋,甚至連身上也不放過,刺青都要刺同款,愛的甜而不膩。

但劉雨柔也說,老公有時孩子氣少根筋,常把屋子弄的亂七八糟,劉雨柔說自己比較注重細節,為此氣了老公好幾天,老公隔天也不甘示弱的板著臉叫她說清楚,面對彼此良久,相看兩無言,表情凝重,萬萬想不到劉雨柔老公突然把劉雨柔拉進懷裡,溫言安慰說:「妳生什麼氣要講啊,不是說好不吵架嗎?」劉雨柔不斷掙扎,最後慘遭格鬥選手的老公壓制在地,主持人徐薇在旁不住點頭認同:「這招男生要學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