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惠婷線上聊新作 粉絲歪樓約喝酒

陳惠婷開直播,線上談新作。(圖/翻攝自陳惠婷臉書 , 2017.07.13)
陳惠婷開直播,線上談新作。(圖/翻攝自陳惠婷臉書 , 2017.07.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惠婷今(13)日晚間為新專輯《Voyager 3》,大開線上試聽會,與粉絲暢聊每首曲子背後的創作理念及故事。在聊到〈明日,我將以我的方式狂歡〉時,陳惠婷形容此歌,「像成熟的女性在酒吧搖晃威士忌。」意外開啟粉絲小酌慾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惠婷表示,「那時候寫這首歌的想像就是《瘋狂麥斯》,未來可能是一片荒涼景色。在那種狀況下,更需要有一種很酷的心態去享受那樣的生活。」在聆聽歌曲的同時,粉絲線上大喊「根本微醺」,還有人笑說:「快去開冰箱拿酒!」陳惠婷提及,這次的新專輯裡頭多首歌曲,她都與電影做連結,加入電影中強烈的色彩,甚至以此為想像基礎。

談到這張專輯的創作概念,陳惠婷說背後有個非常浪漫的故事,她的專輯名稱《Voyager3》,其實是為了延續「航海家計畫」,「在1970年代,NASA發射Voyager1、Voyager2,載滿當時人類的所有希望與問候發射外太空,我覺得這概念超浪漫!期望延續這種精神,因此才有《Voyager 3》。」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