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狼師摩鐵性侵5女童 法官竟輕判5年

▲雲林一名國小桌球教練前後共性侵5名女童,卻遭法院輕判5年。(圖/NOWnews)
▲雲林一名國小桌球教練前後共性侵5名女童,卻遭法院輕判5年。(圖/NOWnews)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60歲國小桌球教練,自2016年5月至8月間,陸續帶未滿14歲的女隊員前往汽車旅館開房間,並加以猥褻、性侵,受害女童共計5名。其中一名女童不堪受辱,曝光狼師的性侵惡行,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求處重刑,不料上訴後,雲林地方法院卻認為證據不足,依猥褻罪輕判5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判決書指出,該名教練藉試穿球服、收隊員為乾女兒、加強訓練等理由,接連帶5名女童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並對女童撫摸、親吻,更用手指插入女童陰部,性侵得逞。有女童不堪受辱,在作業簿寫下狼師性侵過程,不過教練否認犯案,辯稱只是帶去汽車旅館看《侏羅紀公園》,現已遭校方辭退。

受害女童皆未滿14歲,其中有2名女童是親姊妹,妹妹未滿12歲。因被害女童持有醫院驗傷單,證明處女膜破裂,雲林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求處重刑,全案交由雲林地院審理,法官卻認為造成處女膜破裂的原因有很多種,無法證明是教練所為,依猥褻罪5罪合判8年2月,應執行5年。檢方得知判決後對此不服,表示將提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