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個人因素 拉斯默斯暫時離開棒球

Colby Rasmus暫時離開棒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lby Rasmus暫時離開棒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坦帕灣光芒外野手Colby Rasmus(拉斯默斯),先前因臀部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不過光芒隊今天宣布,他因為個人因素,被放入限制名單,預估本季不會再回到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光芒隊在推特上公布這項消息,並表示球隊支持他的決定,文中也特別感謝Rasmus本季對球隊的貢獻,也祝福Rasmus和他的家人,並在聲明中表示,基於尊重Rasmus的隱私以及他的家人,未來不會針對此事再做評論。





Rasmus在今年1月和光芒隊簽下1年5百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千萬元)的合約,他為光芒出賽37場比賽,本季打擊率.281,敲出9支全壘打,有23分打點。

Rasmus在去年球季結束,動了臀部手術,直到今年5月才回到球隊,接著又因為臀部傷勢,在明星賽前被放入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