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回穩 新台幣小升盤整、高低價差僅4分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國際美元持穩,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偏弱,新台幣兌美元 14 日早盤雖呈現小升格局,但高低價差僅 4 分,目前在 30.36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股收紅,道瓊工業指數小漲再創新高,終場上漲 20.95 點,收在 21553.09 點,連續第二天收盤創高。台股 14 日開盤下跌 9.23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450.92 點開出,目前下跌 10 餘點。

國際匯市部分,美元持穩,投資人焦點轉向即將公布的重要經濟數據,亞洲主要貨幣包括韓元、日圓也拉回盤整,其中韓元在 1135.18 至 1137.8 韓元兌 1 美元震盪,日圓在 113.21 至 1113.57 日圓兌 1 美元盤整,而人民幣兌美元來到 6.7774 元,較前一交易日升值 28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新台幣兌美元 14 日以 30.35 元、升值 3.5 分開出後,隨台股走跌,一度翻貶至 30.39 元、小貶 0.5 分,隨即回升,但升幅有限,主要是市場觀望即將公布的美國經濟數據,新台幣轉趨盤整,目前在 30.36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