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骨牌般全毀 她和藝術品拍照卻損失慘重

▲如骨牌般全毀,她和藝術品拍照卻損失慘重(圖/翻攝自dailymail)
▲如骨牌般全毀,她和藝術品拍照卻損失慘重(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每個人出去玩時,都會拍照留念。不過,一名女子日前到美國洛杉磯的「第14號工廠」(The 14th Factory)參觀展覽,想要和藝術品合照,沒想到卻不慎撞倒展示柱,導致價值20萬美元的藝術品瞬間全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第14號工廠」正在展出藝術家西蒙.比奇(Simon Birch)的作品,而一名想要拍照的女子便靠在後方放置作品的柱子,沒想到卻不慎弄倒,柱子一根接一根的倒下,宛如骨牌一般,讓一旁民眾全都看傻眼,工作人員則是不知所措。

一位聲稱是西蒙.比奇的朋友上傳這段影片,寫道「價值20萬美元的藝術品被毀了!」影片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質疑放置藝術品的柱子太過脆弱,即使這位女子沒有拍照,柱子還是很容易被路過民眾給撞倒。

↓Destruye $200,000 de arte tras golpear un pilar al Tomarse una selfie。(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