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媽阻礙 約會變成「三人行」

▲男友媽媽常阻礙約會,約會變成「三人行」。(圖/翻攝自網路)
▲男友媽媽常阻礙約會,約會變成「三人行」。(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和另一半在一起時,有時會因為對方父母而產生爭執。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在外地工作,一個月和男友見面只有一兩次,但男友媽媽卻常會阻礙兩人,甚至連約會都會變成「三人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男友媽媽常會做出設法阻擾兩人的小動作,像是男友要開車載她回家,媽媽就會藉故用車,而男友偶爾來找她時,男友媽媽也會跟來,男友也常常將媽媽放在第一,約會常會因為媽媽要參加喜酒、看醫生等緣故而變卦,就連約會有時都會突然變成三人行。

除此之外,原PO更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如果你們和對方媽媽一同出門時,關於副駕駛座,是女友坐還是對方媽媽坐比較適當?」因為自己坐在後座,感覺不是很好。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妳的問題絕對不是前座後座」、「妳抓錯重點了吧,問題是妳男友完全以他媽為重啊」、「副駕根本不重要,重點是你們的約會變三人行」、「快結婚享受每天上演的婆媳大戰,生活一定不孤單」、「對他媽媽而言,妳不是他兒子的女友,更不是未來的媳婦,妳只是外面的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