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冠軍擦身於過?溜馬曾企圖交易喬治去勇士

溜馬曾一度考慮將Paul George送往勇士未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溜馬曾一度考慮將Paul George送往勇士未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就在溜馬隊明星前鋒Paul George(保羅·喬治)被交易到雷霆隊後,近期他向媒體透露自己原先可能被交易到勇士隊。根據國外媒體(ESPN)報導,意圖送走George的溜馬隊曾一度找上勇士隊,並希望勇士能以射手Klay Thompson作為籌碼進行交易,但這提案最後遭到勇士隊拒絕而告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期待能在這麼好的機會跟情況下去爭取一座冠軍。」George向媒體表示:「可惜它(交易案)沒能發生,不過可以跟一支優秀的球隊合作來對付像勇士那樣的球隊也很有意思。」雖然沒能夠加入冠軍隊,George也半開玩笑地說:「我認為聯盟可能會否決這筆交易,就如同當年Chris Paul去湖人那樣。」這裡暗指的是前聯盟主席David Stern曾以「籃球原因」為由,否決當時明星控衛Chris Paul送往湖人隊的交易。

最終溜馬隊與雷霆隊在上個月底達成協議,將George送往雷霆隊,下個賽季他將與甫拿下MVP的明星控衛Russell Westbrook聯手衝擊西區戰場,至於溜馬隊則是得到Victor Oladipo和Domantas Sabonis兩位年輕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