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兄弟本色回來了 天下3D 雙平台互通的極致遊戲

▲兄弟本色回來了 天下3D 雙平台互通的極致遊戲。(圖/公關照片)
▲兄弟本色回來了 天下3D 雙平台互通的極致遊戲。(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最危險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回來了!雖然今年4月在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才剛宣布解散,但以一曲俗稱「這樣太危險」迅速走紅的他們,依舊受到遊戲廠商的青睞,加上張震嶽、熱狗、頑童各自早已累積下來的人氣魅力,儼然成為CP值最高的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色」接受手機PC雙平台互通的極致遊戲「天下3D」樂邀體驗試玩。「兄弟本色」更從體驗「天下3D」的過程,被遊戲裡面磅礴的東方文化吸引,激盪出新曲創作靈感,決定合體為「天下3D」量身創作第一首東方風嘻哈「Got Your Back」,而這也成為「兄弟本色」再度攜手合作的唯一作品!

兄弟本色甫成軍以來,就以歐美嘻哈風格見長,用重拍音樂重擊每位樂迷的心,成為嘻哈的新勢力。這次專為「天下3D」所打造的單曲,因感受到遊戲影音裡那種東方文化的磅礴氣勢,決定將古箏、揚琴、笛等元素融合入嘻哈音樂裡,希望藉由這首歌帶著大家一起感受這款遊戲的獨特魅力,現在就讓我們搶先試聽一段天下「Got Your Back」。

https://youtu.be/n5EPy2uMiGM

7/26天下3D發佈記者會當天將邀請兄弟本色親臨現場,而記者會門票會在「天下3D」官方臉書粉絲團抽出,想要近距離接觸兄弟本色的玩家或是樂迷們可要密切注意囉!詳情請上「天下3D」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