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岳東華、黃恩賜何時上一軍 兄弟沒確定時間表

▲世大運測試賽岳東華敲安。(圖/吳政紘攝)
▲世大運測試賽岳東華敲安。(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和今年選秀第一輪、第二輪選進的岳東華以及黃恩賜簽約,據了解,兩人合約都是簽下1.5年,而至於什麼時候能上一軍,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兩人狀況不太一樣,目前還沒有時間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信兄弟球團的新聞稿,岳東華簽約金為520萬、月薪10萬,至於黃恩賜則是440萬簽約金、月薪10萬,兩人都另有激勵獎金的鼓勵。

不過由於岳東華入選今年台北世大運棒球國家培訓隊,所以球團應該會先跟培訓隊協調,再看狀況如何;至於黃恩賜則是先到二軍報到之後,再看總教練如何來評估。不過由於目前沒有很急,所以兩人何時上一軍,並沒有切確的時間表。

至於其他本屆選秀簽下的選手們,劉志威說大概都已經談過1-2次了,希望接下來能陸續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