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講座》心臟病+抗衰老+眩暈 報名從速

▲台北市紅十字會將於106年7月15日舉辦健康公益講座活動。(圖/夏亞凡攝 )
▲台北市紅十字會將於106年7月15日舉辦健康公益講座活動。(圖/夏亞凡攝 )

記者夏亞凡/台北報導

近年來隨著環境、生活形態的改變,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逐年上升,衛福部於今年6月19日公布105年十大死因,心臟病高居第二,可見國人深受心血管疾病之威脅,預防及治療認知刻不容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緩衰老」是許多人一生中最大的課題之一。如何以正確的方式保養晚年?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幾項生活重點,就能幫助延緩衰老。此外,國人常見之眩暈症究竟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如果確診之後又該如何治療?

本次台北市紅十字會將於106年7月15日舉辦健康公益講座活動,邀請到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曾春典醫師、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謝明哲、宏仁診所院長李宏信醫師來和廣大民眾一同探討這些議題。

此次健康公益講座地點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此次3位專家齊聚一堂,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撥打報名專線:(02) 2391-5568轉報名組。亦可線上報名:http://lecture99.com/program.php?id=33,由於場地座位有限,為保障名額,請預先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