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涮涮鍋進駐遠東百貨 再掀日本旋風

日本人氣涮涮鍋品牌進駐花蓮,遠東百貨盛大歡慶(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14)
日本人氣涮涮鍋品牌進駐花蓮,遠東百貨盛大歡慶(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14)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老品牌百貨公司遠東百貨,今年邁向第50周年,也是全台灣經營最久的百貨公司,日本雲雀集團旗下二大餐廳,也選擇在遠百花蓮店開幕,為花蓮再度掀起一股日式旋風。遠東百貨特別邀請全國冠軍花蓮高工原住民舞蹈團擔任開幕表演嘉賓,舞藝及其精神震懾全場,現場並有50字樣冰雕,雙方貴賓注入紅酒50同慶,象徵雙集團能業績長紅、蒸蒸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雀集團第49、50間大店落腳花蓮遠百,7日起試營運期間受到花蓮民眾的熱烈支持,大批人潮湧入餐廳搶先品嚐,為此雲雀集團董事長田中基特別感謝民眾的支持,未來會用更多在地的食材,用最好的料理來回饋。前來試吃的民眾對這2間餐廳讚不絕口,不管是口味、品質及服務,都依照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非常習慣,以後會常常光顧。

日本雲雀餐飲集團表示,為服務台灣人不分四季都愛吃火鍋的特殊飲食需求,將近年旗下重點開發的品牌「しゃぶ葉(SYABU-YO)涮乃葉」引進台灣。以「健康新鮮」為概念,提供精選肉品、二十多種新鮮蔬菜、獨家湯底、六種特調醬料,能讓消費者能品嚐到食物最天然原味。另一間Grazie(古拉爵)取自義大利文「謝謝」的意思,想要表達的是服務人員對於每一位來店的顧客都保持著「感謝」的心。

遠東百貨與雲雀集團長期致力於公益,特於雲雀集團兩大餐廳開幕之際,邀請芥菜總會原住民弱勢童搶先入館用餐,盼偏鄉孩童能搶先一嚐超人氣美食,並由遠東百貨親贈50組無印良品文具組贈與芥菜總會偏鄉童,實質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芥菜總會孩童為展回饋誠意,帶來阿美勇士精湛舞蹈,形成社會正向正面的善循環。雲雀集團另準備100組餐廳主食券贈與花蓮市公所社會勞動課,由魏嘉賢市長代表接受,市長肯定雲雀集團,一進駐花東地區,立即偏鄉公益照護,並親贈感謝狀表示肯定。

古拉爵呈現的義式料理,口感佳,賣相好,也是成為在台灣屹力不搖的主因(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14)

涮乃葉用餐環境佳,食料幾乎都使用花蓮在地的蔬菜,提供最健康的料理(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