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商與中華電信達協議 MOD頻道訊號明日恢復

MOD豪華套餐一度大減至59個頻道,訂戶紛表不滿。(圖/翻攝自MOD官網)
MOD豪華套餐一度大減至59個頻道,訂戶紛表不滿。(圖/翻攝自MOD官網)

記者蘇君薇/台北報導

日前中華電信 MOD 因與廠商協調不成,致使多個頻道瞬間消失引發眾怒。今(14)日台灣互動電視公司、友量娛樂科技公司,以及中華超聯多媒體公司聯合發布聲明,指出已與中華電信達成共同協議,包含「家庭豪華餐」、「家庭超值餐」、「家庭精選B餐」及「家庭優質餐」的 48 個頻道,將於明(15)日恢復訊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中表示,為了 MOD 支持者的收視權益,與中華電信彼此經過誠意的協調溝通後,在「用戶優先」的共識下達成協議,讓各位 MOD 的支持者可以看到完整的「家庭豪華餐」等套餐。日後將堅持對用戶的承諾,更加用心提供優質節目內容,繼續提供各位觀眾良好影視服務。

聲明中也說,MOD 是個技術先進的影視平台,擁有比有線電視系統更多的功能與更好的畫質。十多年來更打造一個內容多元、選擇自由的數位影音服務。用戶從無到有成長至今日的135萬戶,除頻道營運商與中華電信的攜手協力外,也要感謝各位 MOD 用戶的肯定與支持。對這共同努力的成果相當珍惜,希望所有觀眾都能繼繼支持 MOD,喜愛 MO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