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瓜到底賣不賣? 尼克暫緩Anthony交易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自休賽季以來便在積極嘗試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的尼克似乎回心轉意,據傳尼克已暫停所有關於Anthony的交易事宜,希望能夠再和這位明星球員繼續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消息,由於和Anthony極為不合的「禪師」Phil Jackson已經下台,尼克球團高層已開始重新考慮和Anthony再續前緣的可能性。

報導指出尼克球團希望近日能夠再次和Anthony會面,同時也希望Anthony可以再次和總教練Jeff Hornacek進行會談,但消息指出Anthony願意再和尼克高層溝通的可能性並不高。

在此之前尼克正在積極和火箭以及騎士協商交易Anthony,據傳合約中握有交易否決權的Anthony也只會為了這2支球隊而放棄交易否決條款。其中火箭可說是極度渴望透過交易獲得Anthony,以和Chris Paul、James Harden組成「三巨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