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整天只會罵中央 簡舒培酸柯文哲在當市長還是庶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4日受訪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天罵中央,到底是在當市長還是庶民。(圖/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4日受訪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天罵中央,到底是在當市長還是庶民。(圖/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遲遲未完工,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批評中央,「這個東西這麼重要,你們在幹什麼?」,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不以為然,她認為如果防災中心是地方工程,那柯文哲自己就可直接做,可是如果是中央工程,那又憑甚麼問東問西,「你是在當市長還是庶民阿」,並要柯文哲先做好市長的「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出席台北市志發表會,會後受訪指出,台北火車站每天出入人數平均是52萬人,他上任到現在一直再跟中央講要設聯合防災中心,但結果不是流標就是一直拖延,「這個東西這麼重要,你們在幹什麼?」,直言就算硬體沒有做好,軟體也應該要看如何整合,畢竟這麼重要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聯合防災中心。

對此,簡舒培酸柯文哲整天只會罵中央,她說,聯合防災中心也要看是歸類在地方工程還是中央工程,如果是地方工程,那柯文哲就趕快動工就好了,何必牽拖中央;如果是中央工程,那柯文哲又憑甚麼批評中央,「你是在當市長還是庶民」。

簡舒培強調,柯文哲說中央拖延擺爛,「那大巨蛋案柯文哲自己還不是擺爛,公宅政策的4萬2千戶在哪裡?說好的幼兒園公私比例7比3呢?」;她砲轟,柯文哲如果是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就要說的到做得到」,不是開開空頭支票、罵罵中央政府就好。

簡舒培提醒柯文哲,先做好市長的「本分」,跳票的政策這麼多,居然還有時間罵中央,「到底還想不想要連任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