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策劃賽 南臺科大奪總冠軍寶座

南臺科大「遮蘭洋行」團隊參加「全球品牌策劃大賽」榮獲總冠軍。 (圖/南臺科大提供,2017.07.14)
南臺科大「遮蘭洋行」團隊參加「全球品牌策劃大賽」榮獲總冠軍。 (圖/南臺科大提供,2017.07.14)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遮蘭洋行」團隊,日前參加在新加坡舉辦的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全球總決賽,有來自兩岸、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等各大專院校的選手,該團隊囊括所有團體獎項金質獎、最佳企劃獎、最佳展演獎 ,並獲得全球總決賽總冠軍之榮耀,是全場最大的贏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遮蘭洋行 」團隊的學生潘昱臻、蔡旻蓉、甘欣以、劉子嘉、林修民,此次與師生創業團隊「遮蘭洋行工作室」合作,共同開發具華人文化元素、創新設計、可量產之文創商品、協同參展、實際參與體驗行銷等過程。

並以「品牌經營的八大關鍵能力」對「遮蘭洋行」進行品牌檢測,找出品牌經營上不足的部分,再藉由行銷策劃加以改善,為品牌達到「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強品牌形象、拓展海外市場」的目標。

此次團隊的品牌策畫,對品牌定位正確,企畫具創意且有高度可行性,獲得最佳企劃獎。簡報中展演各項創新商品,有活力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現方式,獲得最佳展演獎。並獲團體獎金質獎,榮獲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全球總決賽)之總冠軍。

在全球競爭下,本土品牌如何推廣、傳播,並有效地傳達品牌理念和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形象,是國際行銷重要一環。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積極培育國際貿易與行銷人才,跨學院合作積極參加各項競賽表現優異,實踐了「做中學」的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