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地重劃工程動土 賴清德見證歷史一刻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市地重劃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南市新聞處提供,2017.07.14)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市地重劃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南市新聞處提供,2017.07.14)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今(14)日假永康區辦理「物流及轉運專區市地重劃工程」開工典禮,市長賴清德親自主持動土儀式,與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政局長洪得洋等嘉賓共同見證永康重大開發的歷史性的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永康交流道是台南市重要交通門戶,為解決交流道腹地狹小造成的諸多不便,因此規劃推動「台南市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市地重劃工程」,除了提供物流及轉運區發展腹地外,也能讓永康交通更加便利,產業能永續發展,促進地方繁榮。

本案開發總面積為14.59公頃,除闢建9.51公頃之物流及轉運服務設施專用區,另建置2處大型廣用地、1處廣場及1處公園,未來可引入客貨運、運輸倉儲、汽機車修理、餐飲、旅館等多功能使用,促進永康交流道周邊區域之整體發展,並發揮地方優勢產業潛力,同時全區實施都市設計審議,確保該地區未來建築的環境景觀。

地政局說明,本案針對永康交流道物轉區之範圍規定,以市地重劃方式整體開發,物轉專區9.51公頃、公設用地5.08公頃,總開發面積約為 14.59公頃,並將永安路拓寬為40米道路,預計107年7月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