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索票踴躍 北港場次22日加映1場

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索票踴躍 7月22日北港場次同天再加映1場(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4)
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索票踴躍 7月22日北港場次同天再加映1場(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4)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為向齊柏林導演致敬,雲林縣政府分別於斗六及北港辦理「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北港場次訂於22日下午2時30分在北港文化中心家湖廳舉辦,因民眾索票踴躍,現已全數索罄,主辦單位回應民眾需求,決定於當天下午4時30分加映一場,手上有當日票券的民眾可擇一進場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李進勇表示,齊柏林導演的離去,是台灣影壇的巨大損失,但是他留下的精神,不斷在台灣民眾的心裡翻騰滾動。帶著惋惜與不捨的心情從七月起在斗六及北港分別辦理《看見台灣》放映會,也藉此追念齊導的精神,沒想到受到雲林鄉親的大力支持,縣府決定於22日下午北港場次結束後再加映一場,期望能讓更多人看見齊導高空鏡頭下帶給我們眼見為憑的震撼與感動,更希望每一位看過紀錄片的民眾能學習齊導關懷土地與環保的理念,如「全民做好垃圾分類」、「學習在無償的條件下工作」,換個高度,守護美麗台灣。

文化處長林孟儀指出,本次活動原訂斗六場次有2場次、北港場次1場次,索票狀況超乎預期,北港場次同天加映1場以回應民眾的需求,加映場次為22日下午4時30分開始,考量作業時程不再索票,目前持有北港場次當日票券的民眾可以擇一觀賞,因場地座位有限,也呼籲有票券的民眾準時入場,持票民眾可於每場次放映會前30分鐘排隊進場,滿座則停止進場。

另16日(日)及8月6日(日)下午2時30分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22日(六)下午2時30分在北港文化中心家湖表演廳舉辦「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斗六場次原已辦理2場次,因海線民眾踴躍索票,特於北港場次22日下午4時30分加映1場,為分散觀眾人潮,持當日票券民眾可選擇當天任一場次觀賞,並開放無票民眾於開映前10分鐘進場,滿位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