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沒練freestyle 「我們不是這路線」

玖壹壹在活動上挑戰溜索。(圖/記者潘才鉉攝 , 2017.7.14)
玖壹壹在活動上挑戰溜索。(圖/記者潘才鉉攝 , 2017.7.14)

記者潘才鉉/高雄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嘻哈團體」玖壹壹眾多知名歌曲備受網友喜愛,近日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嘻哈曲風再受熱議,尤其是評審吳亦凡那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儼然成為流行語。今(14)日玖壹壹出席活動被問有沒有「freestyle」?他們帥氣回答:「我們不是這路線的。」

玖壹壹今日在活動上挑戰「溜索」,團員洋蔥、健志先是爬上25米高牆,再搭乘溜索,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兩人「咻一下」橫跨愛河。

在大批媒體面前挑戰這麼刺激的活動,健志只擔心被拍到很醜的表情,全程只好故作鎮定;而洋蔥因為手機借給健志直播,他說:「我一直擔心手機掉進河裡。」但成功完成挑戰後,兩人興奮直說:「除了爬樓梯有點累,溜下去那一刻感覺很爽。」

說到極限體驗,三人想起曾經一同去墾丁海邊游泳,沒想到洋蔥越漂越遠,漂流到外海,多虧健志游過去救洋蔥,讓洋蔥嚇到不太敢到海邊去。

而此次因為溜索只有兩條,所以春風並沒有參與,但他表示,其實他也很喜歡戶外活動,日前到宜蘭表演時,還特別去衝浪。

春風趁表演空檔直奔海邊衝浪。(圖/翻攝自IG , 2017.7.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