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朱育賢敲滿貫彈 桃猿9:1遙遙領先

▲朱育賢。(圖/Lamigo桃猿提供)
▲朱育賢。(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昨天遭到對手敲出再見全壘打逆轉的桃猿,今天來到洲際棒球場面對富邦悍將,結果他們此役不想在重蹈覆轍,靠著陳俊秀的2分彈和朱育賢的滿貫砲,快速拉開比數,再加上先發投手賽格威投得精彩,5局打完就取得9:1的遙遙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力戈今天在首局很快的抓下2個出局數,但是接下來卻對王柏融投出保送,林泓育和陳俊秀又連續敲出2安,幫助桃猿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

不過在下一個半局,富邦很快展開反攻,先是陳品捷敲出場地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再靠著桃猿游擊手郭永維發生失誤,兵不血刃的跑回本壘、追平比數。

4局上,麥力戈又遇到了麻煩,先是林泓育在對方三壘手李宗賢的失誤下上壘,接著陳俊秀沒有錯過這個打點的機會,一棒送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讓球隊又要回領先。

而在這一轟後,麥力戈也陷入到了一些亂流,連續被郭嚴文、朱育賢敲安,2出局後,詹智堯敲出內野安打、藍寅倫左外野的飛球也落地形成安打,讓桃猿將分數拉開,取得5:1的領先。

5局上,林泓育三壘方向的滾地球,再次造成李宗賢單場的第2次失誤,陳俊秀隨後補上二壘安打,郭嚴文獲得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朱育賢轟出滿貫彈,桃猿連2局都打下大局,讓球隊取得9:1的絕對領先。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今天表現相當穩定,5局的投球只被敲出5支安打,還送出5次三振,只丟掉1分,也是球隊前5局能領先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