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開響第一槍 民主黨議員提案彈劾川普

美國民主黨籍加州聯邦眾議員謝曼(Brad Sherman)正式提決議案彈劾川普,成為首位提案彈劾川普的國會議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籍加州聯邦眾議員謝曼(Brad Sherman)正式提決議案彈劾川普,成為首位提案彈劾川普的國會議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響第一槍 民主黨議員提案彈劾川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民主黨聯邦眾議員謝曼(Brad Sherman)12日正式提交決議案彈劾總統川普,因他犯下與俄羅斯私通、妨礙司法等罪行。謝曼是首位提案彈劾川普的國會議員,但由於共和黨在國會參眾兩院是多數黨,此案過關的可能性相當低。

立院報告前瞻預算受阻 林全召開記者會說明

行政院長林全14日赴立法院,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但國民黨立委杯葛攻勢不斷,林全無法上台,下午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協同6部會首長向全體國民說明預算案內容。林全指出,對於立法院的議事,還是希望能夠按照合理方式來進行,能夠盡量避免用這種方式來阻礙議事的進行。

遭李石增指控害他成代罪羔羊 王瑞慧澄清:純屬虛構

針對14日上午前長庚醫院決策主委李石增召開記者會,指控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將過錯推給他,使其成為代罪羔羊一事。林口長庚董事長王瑞慧也於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

永豐超貸案 檢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行動

台北地檢署偵辦永豐金涉嫌違法放貸一案,日前以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押禁見何壽川、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之妻廖怡慇獲准。為釐清案情、保全證據,檢方今14日針對永豐金總部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行動。

基襪大戰即將開打 林子偉明有機會先發

洋基和紅襪15日將於芬威球場展開傳統好戲「基襪大戰」,而效力於紅襪的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這一戰中也有可能先發出賽,能否繼續維持其令人驚豔的打擊表現,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