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近況佳 肯恩要當心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要在澄清湖球場和中信兄弟,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此役獅隊派出潘威倫先發,而兄弟則是肯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恩本季面對獅隊表現並不佳,對戰防禦率是5.18,他面對獅隊共先發4場比賽,每場比賽都能夠投滿6局,不過失分都至少3分,戰績為1勝1敗。

獅隊面對肯恩打擊率為.276,右打較不理想為.212,但左打是.348,昨天左打的陳傑憲繳出3安猛打賞,本季他對肯恩打擊率為.462,肯恩這場比賽勢必得對陳傑憲多加防範。

而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本季只對兄弟先發過1場,投了5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對戰防禦率為9.00,巧合的是,那次的先發,兄弟剛好也派出肯恩,當時2人都無關勝敗。

本季他對兄弟的被打擊率相當高為.417,右打高達.500,左打則是.389,不過因為樣本數較少,能否反映現況還需要再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