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溢正掛帥主投 桃猿乘勝追擊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昨天以20分的超大分差擊敗富邦桃猿,將繼續作客洲際棒球場,進行雙方系列賽的第2戰。此役桃猿派出本季脫胎換骨的王溢正,對上季中慢慢恢復身手的力猛,預計將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本季12場出賽、投了70局,防禦率是出色的3.99。雖然前一場剛終結掉自己連續7場優質先發的紀錄,不過整體來說他的近況相當不錯,不但能投長局數,壓制力也很足夠。

而力猛雖然季初因為參加經典賽,而影響到了自己調整的狀況,一度差點被球隊解約,不過他畢竟是老經驗的投手,還是找出自己的投球感覺,並在上半季尾聲時慢慢投出該有的成績。

他本季目前出賽16、其中10場是先發,取得4勝4負、防禦率5.11的成績,而且他近6戰僅有1場失分在3分以上,狀況相當不錯。

不過除了投手之外,兩隊的打擊火力有一定不小的差距,尤其是在昨天的比賽,暴力猿打線單場敲出7支全壘打,反觀富邦直到9局下才慢慢有火力的串聯,今天如果想扳回一城,勢必得找回打線的手感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