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太陽好毒!非裔足球員也被「曬黑」

大陸近來連日高溫,來自喀麥隆的足球員姆比亞原本黝黑的膚色也被太陽曬得更黑,讓他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近來連日高溫,來自喀麥隆的足球員姆比亞原本黝黑的膚色也被太陽曬得更黑,讓他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各地連日高溫,河北、山西、浙江、重慶等地的部分地區氣溫甚至超過40度,而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的非裔球員姆比亞(Stéphane Mbia Etoundi)日前和球隊在秦皇島練習後,發現自己黝黑的膚色,竟還能被太陽曬得更黑,嚇得他趕緊乖乖擦防曬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姆比亞所屬的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主場位於秦皇島,日前球隊練習時,來自喀麥隆的姆比亞自恃是「非洲來的」,婉拒了球隊提供的防曬霜,直接上場練習,練習結束後卻覺得皮膚有些不適,這才驚覺自己竟然被曬傷了。

隊友丁海峰12日在微博po出一張姆比亞的照片,並寫道「原來你也能被曬黑」,而照片中的姆比亞一臉驚恐,露出自己被曬出明顯色差的手臂,顯然對自己居然被曬黑這件事感到相當驚訝。丁海峰也po上一張氣溫截圖,從照片中可見練習當天秦皇島的氣溫高達42.5度。

「黑人被曬黑」一事也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球迷們紛紛留言要姆比亞注意防曬,也有網友笑稱「黑人也能曬黑,我也就沒什麼遺憾了」、「眼前的黑,不是黑。太陽曬的黑,才是真的黑」。

事後,姆比亞也委託工作人員幫他購買防曬霜,在防曬噴霧到貨後更是認真地把全身都噴了一遍,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也在微博po出這段影片,畫面中手舞足蹈地噴著防曬噴霧的姆比亞再次笑翻網友。

姆比亞被曬黑後趕緊託工作人員買防曬霜,到貨後更是乖乖地把全身都噴了一遍。(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