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買東西少付千元 他卻遭恐龍家長反咬

▲弟弟買東西少付千元,他卻遭恐龍家長反咬。(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弟弟買東西少付千元,他卻遭恐龍家長反咬。(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少子化趨勢,家長都相當疼愛家中的孩子,但卻有少數家長過於溺愛孩子導致寵壞。一名店員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中發文表示,遇到一位弟弟買東西少付1000元,打電話到學校教務處通知,卻反遭小孩的父母親怒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店員在文中說道:「買了一千零八十元的商品,邊數零錢邊告訴我要裝袋,我一裝好袋子,拿了就跑,原本以為是因為趕著回家,結果桌上只有八十塊!」,事後店員調閱監視器,並聯絡附近學校的老師來指認,總算聯絡上孩子的父母,不料該父母親竟反咬店員「妨礙名譽」。

他憤怒的表示:「那對父母竟然要告我妨礙名譽,說被同學知道的話,孩子會被霸凌。你該慶幸我心情好,沒直接報警,而是通知學校。」,遇上這樣過度袒護孩子的恐龍家長,店員相當無奈。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個人覺得應該就直接報警」、「有這種家長,不意外小孩會這樣」、「支持報警,家長這是什麼鬼話,不教育小孩怪店員有病是吧」、「支持報警 這種家長沒踢過鐵板不會怕」、「搞不好爸媽教的,前天才有個阿婆買百元便當丟了五十元就想拿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