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人出局才開始 Puig敲致勝轟

Yasiel Pui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asiel Pui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棒球2人出局才開始,道奇隊完全應證了這句話,外野手Yasiel Puig,今天單場雙響砲,第2發全壘打更是在9局上2人出局時擊出,幫助球隊以6:4擊敗馬林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到了第5局,Puig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接著Corey Seager也補上1支陽春砲,道奇取得2分領先。

不過下個半局地主馬林魚就展開反攻,上場代打的鈴木一朗挨了觸身球,因野手選擇出局,Giancarlo Stanton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Marcell Ozuna選到保送,Justin Bour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名隊友,馬林魚攻下超前分。

直到9局上,馬林魚派出終結者AJ Ramos登板,他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後,被敲出安打又送出保送,接著Puig轟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道奇一舉逆轉比賽,最後道奇派出終結者Kenley Jansen,他順利拿下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

本季Puig已經轟出18支全壘打,離他2013年生涯最高的19轟只差1支,他說:「我正在嘗試要打20支全壘打,刷新我的個人紀錄,但最重要的還是幫助球隊贏球,打進世界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