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10打瞌睡 醒來驚見這景象以為看到阿祖

▲時速110打瞌睡,醒來驚見這景象以為看到阿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時速110打瞌睡,醒來驚見這景象以為看到阿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行駛在馬路上遇到逆向的車輛,不少人都會驚嚇不已。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開車時昏昏欲睡,一瞬間卻驚見一輛卡車竟「正面」面向自己,還以為對方逆向要出車禍了,才發現原來前方是一輛拖吊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見,一輛黃色的大卡車就在眼前,且正面面向著後方車輛,駕駛不禁驚呼:「時速110,就在昏昏欲睡那瞬間!瞬間覺醒~我好像看到我阿祖!嚇屎我的毛~原來在拖車」。

文章一推出瞬間笑翻一票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昏昏欲睡,免得心臟跳動過快」、「突然看到真的會嚇到,被拖車我也是很少看過車頭朝後的」、「有個地方叫休息站,聽說累了可以去,千萬別跟身體過不去。」、「熊熊看到,驚嚇度真的到達頂點!」、「阿祖才被你嚇壞,7月還沒到就找祂」。

▲原來是拖吊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