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廂伸出一隻手 谷歌小姐神配音

▲後車廂伸出一隻手,谷歌小姐神配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車廂伸出一隻手,谷歌小姐神配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後車廂伸出一隻手」在一般人的腦海中第一印象,都是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誇張劇情。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上傳了一段影片,且表示在台北市吉林路上有一台車的後車廂鏡伸出一隻「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說道:「以為只有電影才看得到的橋段,萬萬沒想到,居然在現實生活中被我在路上遇到了」。影片中可見,光天化日之下,一台銀色小客車的後車廂竟伸出一隻「手」,且影片還被網友KUSO加上了谷歌小姐的配音。

影片中谷歌小姐說道:「今天在吉林路上看到一台老B,後車廂裡居然伸出一隻手,壓住後車廂門不放,我沒看錯,那真的是人類的手啊!我不知道這是綁架,還是他們車裡位置不夠坐,猜拳輸的必須被硬塞到後車廂,真是太狂了!」

影片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配音比較好笑」、「笑死了google小姐」、「這旁白也挺狂的」、「真的被你笑屎欸」、「車廂門往下夾到手應該會滿痛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