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拍「素顏照」 素顏標準是?

▲你分辨得出來真素顏或偽素顏嗎?(圖/翻攝自pixabay.com)
▲你分辨得出來真素顏或偽素顏嗎?(圖/翻攝自pixabay.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下盛行手機自拍,很多女性更是相當熱衷用手機APP拍出美美的照片,近期更是流行拍「素顏照」,女明星、網美們紛紛「曬素顏」,年輕女孩們也跟進,說自己也是素顏自拍,不過卻有網友感到困惑,所謂「素顏」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中表示,曾發問過「敢不敢化妝出門」,許多女生都持肯定回覆,不過原PO卻發現,好像女生對素顏的定義都不太一樣?原PO舉出四種:

1.完全不化才是素顏。

2.上粉底液、BB霜、CC霜都算素顏。

3.只畫眉毛也算素顏。

4.沒畫眼妝都算素顏。

所以到底所謂的素顏是什麼?其他網友們紛紛表示「當然是1啊,完全不化妝才是全素顏」、「1素顏、2裸妝、3眉妝、4淡妝」、「當然是1啊,其他都是硬凹」、「沒放大片加上1才是」、「當然1才叫真素,其他都是騙,但你看明星所謂的素顏照有幾個是真素顏?」、「男生都看不出來,很多男生看2、3、4也會說那是素顏」、「而且不准修圖,修圖還敢自稱素顏真是呵呵」。

看來「純正的素顏照」,現如今也變得很稀有了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