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吳昇桓踢鐵板 挨再見全壘打

Josh B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h B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雀隊韓籍終結者吳昇桓,今天再踢到鐵板,被海盜隊一壘手Josh Bell,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海盜以5:2擊敗紅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紅雀就靠著Jedd Gyorko的2分砲取得領先,不過整場比賽紅雀就只得到這2分。

雙方以2:2進入第9下,紅雀隊派出守護神吳昇桓上場,他先被Adam Frazier敲出二壘安打,接著他對Andrew McCutchen故意四壞,選擇面對下一棒Bell。

結果Bell把球送上左外野看台,再見3分砲,幫助海盜贏得比賽,這不只是他本季第17支全壘打,更是他生涯第1支再見全壘打。

「這真的太酷了。」Bell說:「在跑壘的時候,繞過三壘,看到全部的隊友都在本壘迎接我,我從2A之後就沒有這種感受了,而且這裡的觀眾也比那時候熱情一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