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搶攻暑假親子商機 培養小小建築師、一圓英雄夢

▲看準暑假商機,三創生活園區打造各式暑期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來同樂。(圖/三創生活園區提供)
▲看準暑假商機,三創生活園區打造各式暑期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來同樂。(圖/三創生活園區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百貨商場迎來暑假,打出台灣首座 kid’s 建築樂園今( 15 )日在 iFG 遠雄廣場登場,鎖定 3 到 12 歲親子家庭,是將積木遊戲結合建築工程場景的體驗式樂園,要讓小朋友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完成屬於自己的想像堡壘。而三創生活園區除引進連續 3 年獲得世界設計奧斯卡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榮耀的「單車友達」外,也打造「動漫召集令-瘋英雄」讓大小朋友一圓超級英雄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 iFG 遠雄廣場的 kid’s 建築樂園將積木遊戲結合建築工程場景,未使用任何裝潢材料,全由韓國最新研發的 EPP 環保積木堆砌而成。樂園內小朋友都是小小建築師,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建造、實驗、尋找平衡,在每次拆開重建的過程中,讓色彩繽紛的積木藉由不同的排列組合,刺激小朋友的創作力。

小朋友能夠依據每次活動進行不同主題性扮演,引導小朋友在無壓力狀態下,更能投入遊戲世界中。在建築樂園可以親自駕駛工程車搬運積木到指定地點,按照作業流程與父母或新認識的小夥伴一起 DIY 自己夢想的堡壘,體驗建築工程的樂趣。

三創生活園區則看準暑假商機,繼 7 月起於 4 樓有引進四大運動休閒穿搭品牌進駐外,更邀請連續 3 年獲得世界設計奧斯卡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榮耀「單車友達」。「單車友達」是一集結世界頂尖自行車流行品牌,代理多家來自日本、美國單車品牌,展現單車精緻設計與工藝,例如 narifuri 、 rin project 等。近3 年更因自創品牌 SLO'O 忍者衣獲紅點設計大獎榮耀,同時也遠征歐洲自行車展。

此外,商場也打造「動漫召集令-瘋英雄」檔期與多項親子活動,像是有公仔攝影講座、漫威繪本互動分享、小小英雄武術研習營、超級英雄彩繪體驗、蜘蛛人紙模型教學課程與高空積木池天堂等,邀請爸媽來商場溜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