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說好的主場呢? 帕克認為哨音讓中華白惜敗

中華白與南韓激戰後以3分惜唄。(圖/葉政勳攝 , 2017.07.15)
中華白與南韓激戰後以3分惜唄。(圖/葉政勳攝 , 2017.07.15)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面對南韓國家隊強勢壓境,中華白在15日瓊斯盃首戰打出令人尊敬的一場漂亮戰役,終場雖以84:87吞下敗仗,仍獲得全場所有球迷的掌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賽後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卻認為關鍵時刻的哨音影響了球隊的勝負:「我們身為主場球隊竟然沒有任何主場優勢,尤其第四節的關鍵吹判更是荒謬!」

中華白關鍵讀秒階段落後3分,暫停過後交由主控陳盈駿操刀執行最後一擊,但卻遭到南韓金善亨封阻,帕克便是認為這波攻防未吹荒謬至極,並強調若第4節的吹判能夠更加合理球隊一定能夠搶下勝利。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認為若哨音合理中華隊一定能搶下勝利。(圖/葉政勳攝 , 2017.07.15)

帕克認為陳盈駿(出手者)關鍵最後一擊遭到犯規卻未響哨。(圖/林志儒攝 , 2017.07.15)

但回歸自身表現,帕克表示球隊過多的失誤和外線失守才是最大落敗主因,但整體而言全隊已展現出絕佳拚勁,這是一場令人滿意的好比賽。

「和去年相比,今年球員們更加有拚勁,球迷對我們也更加支持,非常感謝球迷的加油。」帕克表示:「我打從心底熱愛這支球隊,也非常以這支球隊為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