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急診久候 醉男持刀勒醫師脖

涉嫌持刀大鬧急診室的簡姓男子。(圖/社會中心翻攝)
涉嫌持刀大鬧急診室的簡姓男子。(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51歲簡姓男子,本月初因醉酒倒在路邊,被送往和平醫院急診室,但因當時急診室內的醫護人員都在忙,簡男認為自己被輕視,先是在急診室裡大聲咆哮,被警衛制止後又跑到附近超商買了一把水果刀返回,勒住一名醫師並持刀揮舞,院方人員趕緊制止他,並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本月初某日中午,簡男在龍山寺旁因喝醉酒引發身體不適,被救護車送往和平醫院急診室,但當時醫護人員都在忙,在檢傷區的簡男等得不耐煩,認為自己被輕視,便在急診室內大聲咆哮,但遭警衛制止。

不料,簡男隨後離開急診室,到隔壁超商買了一把水果刀後返回醫院,見一名姜姓醫師經過,喊了一聲「醫師,不好意思」後,突然勒住醫師脖子,並不斷揮舞水果刀,一旁的醫護人員及保全趕緊上前制止,合力將簡男壓制並報警處理,才未釀成大禍。

警方獲報到場將簡男帶回調查,簡男向警方供稱,因為當時等很久都沒人理他,「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厲害」,才會做出此事,訊後警方將他依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