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茵茵傳戀情 夢多霸氣護愛:談戀愛是我們的事!

夢多替梁赫群新書站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5)
夢多替梁赫群新書站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以火辣身材及精湛舞藝受到矚目,日前被爆出和《2分之1強》的日籍班底「夢多」交往,甚至一同到泰國旅遊。今(15)日梁赫群舉辦新書發表會,夢多到場祝福,現場表示與茵茵只是朋友,對於朋友是否有鼓勵交往,他則說「談戀愛是我們兩個的事呀!」笑說朋友如果這樣,叫做雞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多也解釋,泰國行其實有7、8個朋友同行,不是只有他與茵茵。至於兩人是否有曖昧、互道早晚安?他則拿法比歐當擋箭牌說:「我跟他也天天說早安、晚安啊!」他也表示,如果真的交往,要不要公開「要兩個人一起決定。」認為談戀愛不是自己的事。與茵茵被爆出交往後,兩人仍會聯絡,並不會尷尬,他對未來發展也不說死,只笑說「我們是很健康的交朋友。」



夢多:「談戀愛是我們兩個的事呀!」(圖/記者蕭宇涵攝 , 2017.07.15)

夢多以「健康的交朋友」回應與茵茵緋聞(圖/記者蕭宇涵攝 , 2017.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