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本想嚇喵主子 鏟屎官最後卻來這招

▲喵主子睡得渾然忘我。(圖/翻攝自YouTube)
▲喵主子睡得渾然忘我。(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有喵主子的人,可能有遇過在半夜或是清晨時被吵醒的情況,但常常都是敢怒不敢言啊。據日媒petfilm報導,YouTube帳號Cat Man Chris先前上傳了一則影片,原來是這位名叫Chris的網友總是常常在半夜被喵主子吵醒,而有一天,喵主子睡得渾然忘我,感覺是個報仇的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心想,到底要不要報仇呢......(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Chris主人並沒有真的報仇,反而是溫柔地摸了摸愛喵,並且寵溺地給愛喵一吻,非常地溫暖,也讓人感受到這隻喵喵真的好幸福,而網友們對Chris主人這樣的舉動讚譽有加,甚至有網友看到Chris主人如此深情的模樣,直呼「戀愛了」,想要嫁給他呢,這樣到底萌的是貓,還是主人?

▲主人最後摸了摸愛喵,並寵溺地印下一吻。(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