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Kiwebaby穿女性內褲 縮小腹走紅毯

Kiwebaby(右二)穿著火辣,但不時狂遮小腹。(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7.15)
Kiwebaby(右二)穿著火辣,但不時狂遮小腹。(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7.15)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第19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舉行頒獎典禮,星光紅毯在下午5點30分開始。《自畫像》導演陳宏一率領劇組演員Kiwebaby、林哲熹等人一同走紅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於《自畫像》中大方全裸,首次從影就挑戰大尺度演出。當被問到全裸面對鏡頭是否有掙扎,她笑說:「導演一聲令下我不敢不從,先前已經有心理準備,這次就是豁出去了。」第一次在鏡頭前三點全露,Kiwebaby也透露事前有請化妝師幫忙修毛,力求上鏡。至於被觀眾看光,會不會怕被品頭論足,她也表示對大家的評價還是很害羞。即便初次啼聲,但Kiwebaby志在得獎,「得獎感言從拿到劇本的時候就開始想了,之前還有去拜土地公、四面佛。」

她今走紅毯,穿著性感火辣,然而她顯然在台上不斷吸氣縮小腹,看起來有些緊張。然而一下了台,被問到穿男性內褲還是女性內褲等私人問題,她回答地落落大方,表示自己都穿女性內褲。

這次率領劇組來北影,導演陳宏一坦言沒帶幸運物,但男主角林哲熹甩開劇中長髮、煥然一新,似乎變了一個人。他坦言拍完《自畫像》之後就招來不少好運,透露已接演三部國片,邀約不斷。

《自畫像》導演陳宏一(左)率領劇組演員Kiwebaby、林哲熹等人一同走紅毯。(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7.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