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立陶宛下起三分彈 全場15記三分轟垮伊朗

▲立陶宛全場轟進15記三分彈(圖/林暐凱攝 , 2017.07.15)
▲立陶宛全場轟進15記三分彈(圖/林暐凱攝 , 2017.07.15)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實力不容小覷的立陶宛,今天在瓊斯盃倒數第二戰對決西亞強權伊朗,立陶宛展現優異的歐陸球風,靠著團隊攻勢以及犀利的三分外線,立陶宛全場轟進15記三分彈,雖然伊朗曾追至5分差距,但終場立陶宛仍以90:84擊敗伊朗,讓現場球迷見識到強勢的歐陸球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身高優勢的伊朗,一開賽靠著Keyvan Reaei頻頻強攻禁區,打出一 波6:0的攻勢,但立陶宛果然來自歐陸,利用漂亮的團隊傳導加上三分球的高命中率,首節靠著三分球7投6中,首節以26:19領先。

次節立陶宛依舊靠著犀利的三分球攻勢,曾取得39:25大幅領先,但伊朗漸漸熟悉立陶宛的節奏,逐漸將比數漸漸追近,Rasoul Mozafarivanani上半場終了前投進壓哨三分球,幫助伊朗追成39:45僅僅落後6分。

下半場雙方依舊持續僵持不下,立陶宛持續靠著三分球犀利攻勢維持領先,伊朗也曾將比數追成84:89落後5分,只可惜最後幾波攻勢無功而返,終場就以6分之差落敗。

▲立陶宛上演爆扣,讓球迷驚呼連連。(圖/林暐凱攝 , 2017.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