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雙響砲 6分打點創生涯新高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是屬於張志豪的夜晚,中信兄弟作客統一澄清湖主場,張志豪扛起球隊第4棒,單場雙響砲,個人包辦6分打點,創生涯新高,終場兄弟就以8:0完封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睽違2年再度扛起第4棒,他首局二在壘時,就擊出3分砲,也將個人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至3場。

7局上,吳東融、彭政閔獲得身球保送,張志豪又敲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這是他繼去年5月5日後,再度單場雙響砲,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首局雖然被張志豪敲出3分砲,不過隨即回穩,他投了6局,被敲出7支安打,只因為張志豪的全壘打失3分自責分,繳出優質先發,不過還是吞下敗投(1勝2敗)。

而兄弟先發投手肯恩,繳出6.1局無失分的好投,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但就是有辦法安全下莊,收下本季第7勝(4敗),接替的謝榮豪和林克謙也沒失分,3名投手聯合完封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