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人士憂收容處 市府接受請願書

市府建設處副處長黃世賢接受請願書。〔圖/嘉市府提供2017.07.15〕
市府建設處副處長黃世賢接受請願書。〔圖/嘉市府提供2017.07.15〕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新建動物收容處所工程,歷經7次招標,18日將再進行第8次公開招標,愛護動物人士15日上午發起為了『嘉義市動物收容處所新建工程』我們毛起來走」請願活動,整個訴求請願在平和理性過程中進行,市府建設處副處長黃世賢接受請願書。呼籲熱心動保團體或人士,協助邀請有經驗的廠商,踴躍參與動收所興建工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新建動物收容處所工程,歷經7次招標,18日將再進行第8次公開招標;市府建設處表示,希望動保團體與人士,也能協助邀請有經驗的廠商踴躍投標,在7月底前完成工程招標與發包施工,市府也在盡力改善臨時收容所,提供收容的犬、貓,較佳的生活環境、更友善的空間。

建設處表示,新建動物收容所經費約3739萬4612元(中央補助80%,地方自籌20%),之前歷經7次招標均流標,目前已完成工程第2次修正檢討,並已公告7月18日在市府進行第8次公開招標;呼籲熱心的動保團體或人士,能夠協助邀請有經驗的廠商,踴躍參與動收所興建工程,期能於7月底前順利完成工程招標與發包施工。

此外市府呼籲所有飼養犬貓飼主,要善盡飼主責任,飼養寵物後,就應為自己寵物取得身分證,辦理登記並進行絕育,以避免繁殖後飼主無力照顧,隨意棄置,造成流浪犬貓數量增加,浪費後續處理流浪犬貓社會資源及人力,愛它,就要養它、照顧它一輩子,這才是盡責的好主人。

針對「市府積極辦理新建動收所招標」資訊,參閱網站:https://www.chiayi.gov.tw/2015web/02_news/content.aspx?id=5194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