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報馬仔/12星座0717~0723運勢(上)

▲12星座08月28日~09月03日運勢。(圖/NOWnews)
▲12星座08月28日~09月03日運勢。(圖/NOWnews)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羊座

星事周報:生活的重心除了忙碌的工作以外,亦會投注心力於感興趣或著迷的事物中,既可能會把理想轉為實際動能,也有本事再把動能成效轉為來財之源。知名度與信心有機會因工作表現受到肯定而大幅提高,人際互動將更為頻繁。

人際與財運:桃花魅力增強!除了對自己的容貌、外型更在意,亦不乏愛慕者的示好,吃喝玩樂的時機也增多,還可能出現在眾人面前亮相的機會!單身者身邊不乏追求者,有伴的人若是彼此溝通互動良好且密切,會有不少的甜蜜時光。

工作與學業:於人脈方面的拓展、網路行銷、廣告或出版,亦或與國外人事物聯繫方面等等,能有不錯的開始與進展以及後續展望,確實掌握在工作上的進度與細節,將更能有所突破。在與人合作、合夥或簽約、談判的溝通協調事宜,運勢還算不錯。

金牛座

星事周報:和手足、同學或是合作夥伴之間的交流與互動頻繁,但容易有意見不合的狀況出現,甚至讓你萌生出「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心思;宜特別釐清金錢方面的事宜和責任歸屬,若是自身得理,也別忘了放低姿態,否則易讓誤會或裂痕加深。

人際與財運:單身者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不妨參加對方所報名的講座或課程,藉由討論或傳訊來拉近兩人的距離,但注意別太心急而心直口快,以免讓好事砸鍋。除了工作正財,也容易有一些額外收入、津貼或是其他偏財,利於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報酬。

工作與學業:日子忙碌奔波,亦夾雜著口舌、是非的考驗,如果是從事編輯、寫作、業務、銷售、貿易或接觸國外相關事務的人,容易有某些事務延宕、起變化或是出現一些難以盡如人意的狀況。若有旅遊或進修的打算,雖然長期的運勢頗佳,但這幾天的運氣則略微下滑,最好能仔細檢視計劃。

雙子座

星事周報:工作量不少,但你樂在其中,只要按照既定的計劃進行,雖然其中不免有波折困擾,但也能得到不少助力,長官或是職場前輩都是你請益的對象。先前如與某人有嫌隙,可在此時期修補雙方的關係。善用你收集到的資訊先作好安排,一定可以爭取到讓你表現的機會,達到不錯的業績。

人際與財運:溝通運不錯,與人可以保持既合作又競爭的態勢,積極營造良好的溝通氛圍,並善用你的人脈,對發展有正面影響。在愛情的境遇中愈來愈能掌控自如,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也能恰如其份的展現魅力,本週遇見心儀對象的機會增加,想戀的人別錯過!

工作與學業:整體工作運不錯,不管是人脈方面的拓展、網路行銷、廣告或出版,亦或與國外人事物聯繫等等,都能有不錯的開始與後續展望,但仍可能面臨一些挫折與困擾,為了達成目標,建立無障礙溝通與整合技巧有助推動計劃。

巨蟹座

星事周報:對於工作事業、手邊進行的事務,目前正處於努力推動的階段,會想多伸張個人的意見與做法,手邊進行的事務也有初步進展,只是來自於外界的環境壓力、競爭、挑戰以及工作任務也有愈堆愈多的趨勢,肩負責任頗不輕鬆。

人際與財運:人氣、人緣運逐步提升,單身者不妨多參加聚會或藉由友人介紹,可認識聊得來的朋友。來財運和開銷運皆旺,從事業務工作或做生意、接案的人,可多努力以獲成果,只是在花錢方面也要多估量些,不要因為做面子而失了裡子。

工作與學業:經常要與人商討工作上的細節、企劃案件或是調整工作項目等等,需花不少心思籌劃與溝通,而無論是自己的態度或是所應對的窗口、合作單位,都容易有些難纏和挑剔龜毛,講話都可能很直白,但謹記與他人維持良好的互動是必要的,以免影響事務進行的順暢度。

獅子座

星事周報:這幾天遇到的機會和挑戰,皆可能讓你覺得不輕鬆!很可能一方面有貴人運加持而自身的思考力也活絡,但另一方面則面臨著職場競爭或是得在某領域做出口碑的考驗,此外,強化危機處理能力與因應變化的彈性思維,更是必要。

人際與財運:既可能與某些人達成互助圈,但也可能與另一些人形成對立狀況。財務有機會因工作努力和人脈關係而帶來好處,只是偶爾會有不得不的支出開銷。本週思緒清晰,說服力強,若與人有合作關係或者從事諮商、溝通、寫作、演講等工作事務,進行的還算順利,也能在解決問題之後獲得寶貴的經驗與心得。

工作與學業:常需要頻繁地說寫、與他人溝通、交涉、協商或奔波往返,也可能出現一些困阻或是意見不易整合的狀況,面臨的競爭與挑戰都不少;除了拿出專業,應以柔軟的身段和廣結善緣的方式,較容易獲得他人的支持認同。

處女座

星事周報:這幾天的思緒既感性但又有些情緒衝動。對於未來的去向、與感情對象的關係、工作發展以及財務方面,都會出現新的想法和目標,眼下雖有些困頓處或壓力感,但能逢貴人協助的力量支持,有些改變將是必然,老問題需要解決。

人際與財運:工作績效不差,財務運尚穩,只是來自家庭、手足,投資、感情或子女、醫療方面,都有可能讓你破費,也可能為了想做的事而一擲千金!暫不宜與友人有金錢交易或借貸關係。這周要多注意跟朋友或是情人的互動,避免因事而引發不愉快。

工作與學業:努力之後會有相對的成果;只是有時做事不能全憑想像,並留意此時較容易對他人產生偏見,甚至也可能會誤信小人,有些事不要太快做出決定。確實掌握在工作上的進度與細節,你會知道怎樣突顯自己的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